close

_就這樣傻傻的過了一個星期~~這個星期的日子點點滴滴都是回憶~~都是傷痛~~~待在這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房子裡~~

   自己陪伴著自己~~~過去種種的回憶~~不留情的在腦海中盤旋~~每每想起著些種種眼眶的淚不知為何不受控制的泛出.

   這些傷痕又必須一一的告訴自己~安慰自己~我沒事~~但卻在轉頭後矛盾的問著自己真的沒事了嗎?????

   分手後不能當朋友因為彼此曾經傷害過~~~分手後不要憎恨對方因為彼此曾經相愛過~~~

   雖然你的離去讓我這次真正體會到失去你與我的感情~~愛情~~婚姻~~以及家庭~~~但當我傻傻的一個人流著淚誰是我的肩膀

   誰會來給我聲安慰~????當我想不透的時候~~忽然間在你的臉書看到了2015年10月2日2點50分的動態~~自己傻傻著看著...

   默默的在眼眶中開始不停狂流的淚~~在止不了淚水流下的堅強~~8年多的感情雖然在區區不到半個小時~~劃下了句號~~

  心中的傷痕~~確有著許多許多的問號~~你我應該在2015年10月2日下午約2點左右辦好了一切手續~~但在2點50分你可以留下

   這麼愉快的動態~~自己真的實在傻傻的想著也許自己本來就早該放手讓你離開~~~什麼是愛~~~什麼是情~~傀舊的連自己也想不明白

   8年多的感情完全沒有給到你有著甜蜜的記憶~~沒給與你習日種種的美好的回憶~~是自己心中最深也最傷痕跡~~~~

   無法釋懷的是那8年的光陰去了那裡!!!!~~~我想在這刻開始學習著像你那無回憶的心~~~~也想在此刻對那顆還愛著你的心放進內心深處

   自己永遠永遠不願在開啟的深處~~~~~是否你感受到了開懷的自己~~是否你感受到不在有婚姻束縛的心~~

   在遠處的我雖然傷著心~雖然眼眶泛紅著~~但著種種的無奈與心情~~終究還是為你默默的祝福~~~~愛一個人不該把他強硬留在身邊

   更不該用婚姻的束縛~將他留在這個薄薄只有張紙的約定~~~

   開始明白婚姻其實不能因為擁有了就放心的賺那不過也是張薄薄的紙而沒了家庭後不知可以幹什麼的錢~~

   雖然心中依舊想著你~~掛念著你~~但自己還是要走出著8年沒任何回憶的婚姻~~兩個小孩天真的笑容會是讓我堅強的告訴自己~~責備自

   己不該~~在傻傻的思念這份終究結束的愛情~~~感謝你陪伴的這多年的光陰~~遺憾的視耽誤了你多年的青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該放棄
    全站熱搜

    kiss9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