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2日下午約2點結束了一段8年多的婚姻~~走進戶政事務所時我連正眼看他都不敢...因為多看一眼就多一分傷心~這些年下來原來我不懂也不瞭解他

所以才造成這樣的結局~~愛一個人有時離開也是一種愛~~每個人都對感情慢慢在變化時.有所感受~~~什麼是愛??怎麼愛??每個人要的都不同~~如何做到真愛

在2年前就開始對這份婚姻在拉扯~~自己明明知道感情已變化了~~卻還在努力的挽回著這段婚姻~~天真的想慢慢彌補這婚姻會在穩定下來~~~所以開始帶他遊玩

但種種的付出到頭來還是告別了對方~告別了婚姻~~其實我真的不想離婚~~但在這些日子其實感受的出來他不快樂~~所以當他說過這麼多次的離婚都沒答應

但這次自己卻選擇了放手~~離開他對他也是一種愛~~~8年多的婚姻就在區區的半小時畫下了休止符~~拿到了身分證~回到車中傻了一會~看著配偶欄空白了

自己的心也空白了~強忍著泛紅的眼眶~離開~~車子開著開著終究還是崩潰了~~~開始不受控制的淚水使勁的湧出~~回到家在車上把淚水擦去才下車~~~

不讓家人看到這憔悴的臉~以及泛紅的眼眶~回到了家只跟家人說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冷靜幾天~~自己就在這同住了8年多的房子傻傻的待著...眼淚終究抵制不住

開始狂流開始大哭~~女人哭的時候需要人安慰~~~而男人哭的時候只想釋放心中的傷......並且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明明心中難過也要表現出堅強的樣子

多虛偽啊~~~有時也想像小孩般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但真的能如此嗎??

也許你感受不到我心中的傷~但我卻感受的到你的感覺~~你也許就像隻被關在籠子裡的鳥兒突然得到自由般的喜悅~我愛著你..看著你開心~即便是我難過也會

默默的忍著傷~為你祝福~~~愛情~~婚姻~~多年後自己才明白兩者只不過差了張止罷了~~~抱歉耽誤了你8年多的青春~~沒讓你留有甜蜜感~~與回憶~~~

多失敗的一場婚姻~~多自責的愧疚感~~終究跟愛情沒緣~~~也許我會告訴自己不配在擁有任何的愛情~~也不在有愛情出現在自己往後的人生~~

放開了手讓你自由~卻將自己封鎖~~在遠處的你是否開心~是否傷心~我在也無法體會到~~但看到了你臉書的動態..我才明白什麼是愛

害怕看到你所以往後在自己的記憶還沒抹去時~~我都會避開你的視線~~或許有日你會想起我但我早以不再是那個自己了~也或許你根本就不會再想起我

但一切都結束了~~~悲傷過後還是必須努力的工作~~我會讓兩個女兒生活過得更好~~為了兩個小女兒在自己難過時雖然流下了淚兩個妹妹確安慰我告訴我不要難過

多麼慘忍的畫面~~一個32歲的人給兩個才7~8歲的小孩安慰~~我怎麼對得起他們~~~抱歉了我深愛的女兒我給了妳們這樣的童年~~這道傷深深的刻在心中

永別了我的愛~願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9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